烂柠檬兔

🐰

别扭精小方的日常

“晓轩,昨晚上的事儿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,耿教练是来找我交流工作的。”林婷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着急解释,反正不能让方晓轩这个别扭精误会就是了。

“我知道,要是真有别的什么事儿,你们也不会不关门了” 方晓轩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

方晓轩真觉得自己挺别扭的,昨天还不承认旷乐说自己和林教练和好了,转头就想回去找她。虽然自己所谓的“后妈”烧菜真让人难以恭维,但是不得不说笑起来真好看。

喂,方晓轩想什么呢,怎么那么轻易原谅她呢,她可是让你见不到你爸最后的人啊。小方摇了摇自己本来就不怎么灵光的脑袋瓜。

一进家门,就听见嬉嬉闹闹的声音。豁,这不耿教练,跟这谈情说爱呢。谈工作这时候谈啊,非得在家里谈,骗鬼啊。方大小姐根本没管后面林大教练的喊声,跑的比兔子还快。(方小姐,你回来正事忘了啊,不看“妈”了啊。)

 

方晓轩气了一夜没睡着,一大早顶着黑眼圈去训练。好嘛,这一天天的黏在一起哦,这小手搭的,一唱一和,吃饭还说说笑笑呢,好气啊。小方认为自己在为爸爸生气,前几天还对着自己晓轩长,晓轩短,今天就转头耿教练了。这耿平说话都说不利索有什么好的,跳水有美女花游好看吗,气鼓鼓的小方别扭地训练了一天。

 

等下了课,林教练就跟着自己跑,小方心里有点得意,但小方要稳重,不能飘,小方才不是别扭精,小方只是在守卫自己的小妈而已。

小方想,有机会一定要替自己的爸爸亲亲小妈,毕竟小妈太可爱啦!


根本不会写文的小兔,为了我自己一个人的CP瞎写。

我们母女cp真的好甜啊!

评论

热度(14)